50万花不完别回来了!——浙商音频情景剧《韩鹿儿创业了》第3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是一个关于在杭州创业的故事,我们想以它致敬那些时时感慨“时间都去了哪儿”“我总是在加班”的互联网从业者

  这是一个关于在杭州创业的故事,我们想以它致敬那些时时感慨“时间都去了哪儿”“我总是在加班”的互联网从业者。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创业“杭62”。《韩鹿儿创业了》第3集,这一集,韩爸突然出现了!

  人世间,关系网无处不在。本来以为只是两个年轻人简单的创业,没想到,却变成了千里传扬壮举的压力和瞩目。韩鹿儿没料到,韩爸找上门来了,在长辈面前,两个年轻人内心的那股劲有了伸缩的余地,毕竟,50万投资已经来了。

  谐音杭62,柳公子经常笑线。对事物抱有极大的热情和好奇心,精力旺盛,言语浮夸,总喜欢描绘美好画卷,性格软弱,做事却很利落,但还是老被形容为不靠谱的人。创业的想法突如其来,经常会说:我有一个想法……

  有坚定的意志,不擅长表达复杂的想法,是贴心的朋友,关键时刻很暖。喜欢吐槽韩鹿儿,在困难的时候每每能够力挽狂澜。

  没声音,再好的新闻也孤单。浙商音频是《浙商》杂志全媒体中心2017年2月推出的一个用语音播报、解读财经新闻的融媒体新闻产品,目前已经形成“浙商5分钟”“《浙商》有声杂志”“周末心悦读”“浙商史记”“鲁博士谈管理”等系列化常规音频内容矩阵,同时也在规划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物访谈”等语音聊天类节目。

  目前浙商音频已经登陆了喜马拉雅、荔枝、蜻蜓FM、凤凰FM、蓝天云听等全国主流音频平台,且在各大平台收获较好反响。综合各平台的数据,每周收听用户达到50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9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