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数据】1月中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8%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0月30日,上海,上汽通用别克4S店汽车销售店正在搞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前来购车

  2018年10月30日,上海,上汽通用别克4S店汽车销售店正在搞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前来购车。图片来源: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1月份中国乘用车销量202.11万辆,同比下降17.71%;1月份汽车销量237万辆,同比下降15.8%。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助理秘书长徐海东表示,1月汽车销售继续下滑,没有好转的迹象,估计2月销售也将大幅下滑。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16:30收盘报6.7671,创2月13日以来新高,较上一交易日涨131个基点。人民币/美元中间价调贬36个基点,报6.7659。

  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1万辆和9.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13%和138%。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7万辆和7.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1.1%和179.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万辆和2.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54.6%。

  由北京文化出品的《流浪地球》上周末三日在全国599家IMAX影院再劲收4200万元,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同时,该影片在中国IMAX影院累计票房已达到3亿元,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的影片。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上涨2.68%,报2754.36;深证成指上涨3.95%,报8446.92;创业板指上涨4.11%,报1413.60。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养鸡、证券、芯片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原油收涨3%领涨,PTA、沪铜、燃油、热卷、橡胶、沪银、沪锌、白糖涨逾1%。郑醇收跌近3%,锰硅、焦煤跌逾1%。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Shibor)多数下跌。隔夜报1.8224%,上涨10.94个基点;1个月报2.6870%,下跌1.1个基点;3个月报2.7970%,下跌0.5个基点。

  据央广报道,在去年全球114次的航天发射中,我国的航天发射活动达到39次,首次成为世界航天发射次数年度第一。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杨保华说,我国航天发射能力显著增强。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20万人次,同比增长2.8%,加开旅客列车774列。铁路春运客流持续高位运行,连续10天单日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40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