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国内财经要闻(21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前经济呈现更多积极迹象】春节之后,资本市场持续走好,人气开始回升,与此同时,实体经济也显示出了更多的积极因素,这预示着经济企稳节奏可能会好于预期

  【当前经济呈现更多积极迹象】春节之后,资本市场持续走好,人气开始回升,与此同时,实体经济也显示出了更多的积极因素,这预示着经济企稳节奏可能会好于预期。当前经济虽然仍面临压力,但更多的积极迹象正在显现。随着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的加大,叠加信用环境修复等因素,中国经济在一季度和上半年的压力可能低于市场预期,而随着政策效应的持续释放,中国经济有望在三季度迎来更强劲反弹。(经济参考报)

  【专家:短期内存贷款利率下调为主要方式的降息概率较低】伴随着全球主要央行货币政策转向宽松以及国内通胀压力下降,我国央行是否会降息的讨论逐渐升温。业内专家表示,今年我国货币政策自主调控空间正在加大。央行将继续引导利率下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而在方式选择上,有序下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搭配灵活利用TMLF进行定向降息更具可行性,也避免释放“大水漫灌”的信号,而短期内调降存贷款基准利率概率较低。(经济参考报)

  【香港金管局:正探索简化香港居民在内地开设银行账户及跨境财富管理】香港金融管理局表示,香港个别电子钱包已经在去年实现了跨境使用的试点,而金管局正与相关部门共同探索简化香港居民在内地开设银行账户及跨境财富管理。与此同时,金管局发言人表示,金管局一直关注香港居民在大湾区获得金融和银行服务的问题,并在过去一段时间与相关部门积极研究相关的金融便利化措施。(上证报)

  【A股三大股指全线点】A股三大股指周一全线.92点;创业板指上涨4.11%,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收报1413.60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40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井喷,领

  【报告: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续两月回落】融360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6%,环比上月下降0.35%,为连续两个月回落。从城市来看,1月共有7个城市利率出现下降,较上月有所减少,多数城市上月出现下降后保持稳定。(中新经纬)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4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