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票APP30版发布新增基金交易功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京东股票APP 正式发布3.0版本,据悉,超过4000只公募基金上线为新版主打亮点

  日前,京东股票APP 正式发布3.0版本,据悉,超过4000只公募基金上线为新版主打亮点。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京东股票APP进行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购费最低仅1折起。超4000只基金上线

  日前,京东股票APP 正式发布3.0版本,据悉,超过4000只公募基金上线为新版主打亮点。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京东股票APP进行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购费最低仅1折起。

  目前,京东股票APP上线只,覆盖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等多品类,用户可以登录【京东股票APP】【市场】【基金】【基金超市】进行选购,满足更多用户的投资配置需求。

  面对海量的基金产品,投资者想挑选出优质基金需要一定的投资经验,而将不同类别的基金进行组合以获取稳健收益更是难上加难。为解决这一痛点,京东股票APP增加“基金排行”榜单,投资者可通过业绩榜、销量榜、定投榜、估值榜综合分析,把握投资趋势,选择最合适的基金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股票背靠京东金融,具备证监会颁发的独立基金销售牌照,符合监管要求,目前所合作的公募基金公司,均有证监会颁发的公募基金牌照,让投资者放心理财。

  新版重点推出了基金交易功能,投资者可在APP内完成基金买卖,并享受申购费最低1折的优惠。

  如何避免买到收益稳定性差的产品?新版增加了“稳健理财”专区,提供优选基金产品, 旨在让投资者“远离股市波动,收益更安稳”。

  “定投专区”则提供基金定投服务,帮助投资者强制储蓄,平摊成本,获得长期复利是长期投资配置首选。

  “自选”页面新增基金行情,投资者可一览股票、基金自选行情,精准对比所选产品的最新净值和涨跌幅。另外,每只基金的信息丰富度更高,投资者可以打开基金详情页,查看单只基金的详细收益率走势、实时估值、基金档案、重仓股票等信息,深入了解所选基金,方便做出投资决策。

  超过4000只公募基金的上线,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理财需求,也让京东股票APP理财服务再拓展。据悉,京东股票APP一直经历不断的优化和迭代,旨在为投资者打造一个优质便捷的金融理财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4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