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筛选+网友投票每日经济新闻获腾讯财经最具价值媒体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6日下午,腾讯财经·壹克自媒体联盟在北京举办的壹人壹克 重塑价值2016上半年优秀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价值媒体号

  7月6日下午,腾讯财经·壹克自媒体联盟在北京举办的壹人壹克 重塑价值2016上半年优秀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价值媒体号。

  7月6日下午,腾讯财经壹克自媒体联盟在北京举办的壹人壹克 重塑价值2016上半年优秀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价值媒体号。

  此奖项是通过腾讯财经微信公众号及腾讯新闻客户端上发起投票,由网友进行票选;结合企鹅媒体平台上的推荐数、阅读数及订阅数,并由腾讯财经壹克自媒体联盟编委对自媒体文章内容专业度进行的评定,并综合考量其速度深度及可读性,最终从上述四个维度评选出获奖媒体。由此,充分显示了每经在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粉丝关注度。

  每经在新媒体方面的探索值得鼓励和学习,我们会对每经持续地关注。对于本次评选的获奖情况,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表示,每经结合自身资源,连接现有的商业模式,势能强大,未来会发挥巨大潜能。

  8年前,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出发,走向全国;如今,已成为中国较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并进一步构筑未来8年的N+战略,即产品领域+和泛财经生态领域+战略。

  其中,产品领域+共分为四个方面,即进军财经直播与影视文化两个领域、推出财经数据可视化产品和基于大数据的指数产品及服务。泛财经生态领域+将包括新媒100计划和财道极客孵化平台。建设以基于优质财经内容与服务为核心的财经生态圈,创新体制与机制,以资本为纽带,延伸财经产品与服务的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总编辑雷萍表示,无论媒介传播渠道如何变化,优质的内容都是稀缺资源,每日经济新闻将继续坚持新闻决定影响力的理念 ,利用多媒体传播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财经新闻和优质的财经资讯产品。

  而对于当下其他传统媒体的转型,沈阳认为除了要借鉴每经发展之路,他还表示,传统媒体在互联网领域积极的探索需要注意几个关键问题。首先,人才的积极性是否能够充分发挥;发展的方向是不是合适的趋势,关注技术和人本身的变化能否把握这些趋势,最后是机制的创新。

  近期,清华大学媒体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研究报告指出,每日经济新闻两微一端一站(报纸、网站、APP、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等新闻平台)影响力在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中位居第1位,被认为是国内媒体融合发展之典范。

  目前,每日经济新闻拥有读者和用户已达3000多万,已形成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同时还开发了十几个财经领域细分市场的新媒体资讯产品和微信公号矩阵,搭建了一个为上千家中小企业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云网客。

  未来,每经将借助于社交化、实时性和个性化等独特优势,用更活泼更生动的泛财经新闻,赢得年轻一代的粉丝,并运用直播等新兴媒体形式,巩固每经的财经媒体第一大V地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4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