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盘点服务器市场份额排名浪潮戴尔竞争激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智能终端数据分析报告》

  、智能终端数据分析报告》。报告分析了服务器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列出了服务器品牌在市场份额中的排名。

  根据报告,在x86服务器市场份额排名中,浪潮排名第一,戴尔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华为、IBM、中科曙光、思科、宝德、联想分别排名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位。

  此外,在非x86服务器销售额排名中,前三名分别是英特尔、Sun、IBM, 慧与、联想、华为、浪潮、戴尔分别排名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

  据了解,云计算催生了x86服务器市场细分,随着x86服务器市长的增长,浪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提升,其在X86服务器市场的地位日益稳固。而华为最近几年在科技研发和电信领域的投入也不断加大,排名第三也情理之中。不过,联想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在x86服务器市场强劲增长的同时,非x86服务器从神坛跌落。从2007年开始,非x86服务器销售额就已经连续下跌,x86服务器强势登场。

  报告排名可看出,英特尔、Sun等在非x86服务器市场仍然占据着不可动摇的的地位,而戴尔、浪潮、华为虽然在非x86服务器市场排名靠后,但却是x86服务器的主流厂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论是在非x86服务器市场还是在x86服务器市场,戴尔都紧随浪潮之后。看来,戴尔和浪潮这两个品牌之间竞争也是相当激烈。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院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