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圆满收官徐文明荣获十强季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中金在线年度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财经自媒体徐文明(自媒体昵称:寂寞归来)以黑马之姿包揽十强季军、五大新锐博主冠军两项大奖

  近日,由中金在线年度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财经自媒体徐文明(自媒体昵称:寂寞归来)以黑马之姿包揽十强季军、五大新锐博主冠军两项大奖。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2016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圆满收官,徐文明荣获十强季军

  徐文明,博客名寂寞归来,曾任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特约讲师,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著书《短线点金》系列培训教材,畅销20万册。擅长“中线短打”——中线思路选股,短线技巧获利,凭借精湛的选股技巧备受投资者青睐。

  徐文明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在市场行情研判、重大题材行情的把握上精准独到。2015年股灾之后8月份成功预测次新股出现翻番走势,2016年精确预测3500点位重要压力位。2016年9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修订版正式发布,重组题材股行情逐渐回暖。徐文明在此期间重点挖掘的鲁亿通、燕塘乳业

  等重组题材牛股,在16年股市行情中均表现不俗。2016年的A股市场,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均运行在年线之下,只有上证指数依靠指数股走势,运行于年线之上。基于此,徐文明认为,2017年的大盘指数大涨希望较小,但是个股机会不少。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将迎来“探底--反弹”走势,上证指数呈现“上涨--下探”趋势,预计上证指数在3030—3050点区间将迎来一波反弹。中金在线(是全国三大财经门户网站之一,入选2016年“工信部·互联网百强企业”。“年度财经博客排行榜”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财经博客评选活动,2008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为投资者遴选真正有价值的投资风向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