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领导!老板情人节送大牌香水口红女员工走出“六亲不认步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的消息刷屏!不过这个瓜有点大!  京东方面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的消息刷屏!不过这个瓜有点大!

  京东方面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刘强东的私人律师已获授权搜集相关证据,并将采取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据网易新闻报道,周俊武律师刚刚在微博上发表《关于近期涉及刘强东夫妇若干网络谣言的律师声明》:“本律师接受委托,就近期部分自媒体发布涉及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的若干网络谣言发表如下律师声明,以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郑重函告谣言制造、发布以及转载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不管刘强东“离婚”是真是假,在情人节之际,扒一扒财经圈大佬们的爱情故事,来看一下他们谁忠贞、谁风流?

  “嫁给合适的人。我是认真的。它会使你的生活更加与众不同。它会改变你的愿望,各种各样的事情。”这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2009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年度会议上所说的线亿美元的超级富豪,在市场中不仅专注于价值投资,在爱情中也非常长情。1952年,21岁的巴菲特与第一任妻子Susan Thompson结婚。结婚25年之后,45岁的苏珊与巴菲特分居直至2004年罹患癌症去世。

  索罗斯的爱情像他在全球金融市场上一样叱咤风云。索罗斯结过三次婚,离过两次。

  除了三段婚姻,索罗斯还曾与一名前女友拉扯不清。2011年,索罗斯与巴西籍前女友、肥皂剧女星Adriana Ferreyr闹上了法庭。Ferreyr指控索罗斯不遵守承诺,没有将一栋位于纽约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送给她,而是赠送给了现在的妻子Tamiko M. Bolton。Ferreyr要求索罗斯赔偿5000万美元,起诉理由是“故意对其精神折磨”。

  2016年1月11日,《泰晤士报》上一则订婚的消息格外引人关注。因为内容的男主角是接近85岁高龄的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1956年,默多克与墨尔本的一名售货员和空姐Patricia Booker结婚。婚后生下一子。1967年,二人离婚。同年,默多克迎娶第二任妻子、在悉尼《每日电讯报》工作的Anna Maria Torv,二人生下三个孩子。期间,Anna借助默多克在传媒出版业的影响力,出版了两部小说作品。二人于1999年宣布离婚,Anna获得12亿美元的“分手费”。

  在周鸿祎的自传《颠覆者》里,他写道:“我正是通过BBS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胡欢的。她当时也在北大方正工作,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我从一见面就开始和她搭讪了,当然,生活中的我非常羞涩,不敢明目张胆地去追求。而她对我所有的了解就是:这就是那个名声在外的周鸿祎,一个一进公司就总是给公司惹麻烦的刺儿头,不怎么受领导待见。……在网络里,我如鱼得水,完全可以敞开了胡说八道,也可以去追求我喜欢的人。在水木清华BBS上,我找到了胡欢的ID,每天都和她天南海北地聊,非常投缘。”

  但当时,胡欢并不知道跟她聊天的是周鸿祎。直到有一天,周鸿祎看到老板向胡欢背后走过去,赶紧在网上发了句话过去:“你老板在你背后呢。”她才知道每天在网上和她海聊的那个人竟然就是自己的同事。

  之后,周鸿祎就从线上发展到了线下,开始约胡欢去必胜客坐一坐。久而久之,两人就在一起了。据周鸿祎自己描述,他们还是水木清华上成的第一对。

  当然,胡欢能在那个时候看上周鸿祎,眼光也是非常独到的。她曾公开表示:“欣赏周鸿祎的女人不多,现在看来,我应该是独具慧眼的女人。”

  也有人好奇,周鸿祎大学时有没有谈过恋爱?对此,他在自传中的回答是:“虽然我对恋爱这事儿并非没有向往,但是当时确实没机会。”他还控诉,当时女生的择偶标准,不是学生会干部,就是高大威猛的体育特长生,会写诗的文艺男青年也颇得她们芳心。“像我们这种其貌不扬的‘草根’和极客,基本上没有任何市场。”他坦言。

  不过,他大学的时候确实追过一个女生。据周鸿祎自己描述,那是他年少时认识的女生,为了去北京见她,不惜花120元买了双彪马旅游鞋,而当时他一年挣的家教费才100元。最后周鸿祎的这次北京之行无果而终。

  周鸿祎曾说,自己“做的最好的选择就是选择了我的夫人”。360上市时,周鸿祎还携妻子在上交所敲钟,这也是胡欢鲜有的一次公开露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