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必应中国访问恢复正常但未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软宣布必应中国访问恢复正常 但未公布调查结果】1月25日早上,微软发言人回复记者称,“我们确认必应网站之前在中国无法访问,但是现已恢复正常”

  【微软宣布必应中国访问恢复正常 但未公布调查结果】1月25日早上,微软发言人回复记者称,“我们确认必应网站之前在中国无法访问,但是现已恢复正常”。不过,微软并未透露此前不能正常访问的原因。第三方机构Statcounter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全球搜索引擎市场,必应排名第二,份额2.41%,远低于第一名谷歌的92.25%;在中国市场必应份额排名第六,仅为2.01%。(新京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