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或再登春晚冯巩第33次相约除夕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山西晚报讯12日,有媒体报道称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已于近日开始,岳云鹏、冯巩、苗阜、孙越、贾旭明等人均参加了此次审查

  山西晚报讯12日,有媒体报道称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已于近日开始,岳云鹏、冯巩、苗阜、孙越、贾旭明等人均参加了此次审查。

  岳云鹏或与老搭档孙越携手,而冯巩则有望搭档贾旭明联袂演出。而2019年也将是冯巩第33次登上春晚舞台。随后,为电影跑路演的岳云鹏被问及是否搭档孙越上2019年春晚时,岳云鹏先是开玩笑:“听谁说的?诈我是不是?”随后坦言:“现在还没公布消息,还在准备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