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职业教育机构参选单位简介:中财鹏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教育频道“致青年 TO YOUTH”2011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搜狐教育总评榜-2011年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国家振兴,教育先行!回首即将过去的2011,中国教育的大事记上,有多少值得书写的人和事?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大人物,还是普普通通的草根,都在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谁才是中国教育的“真英雄”?新一季“致青年 TO YOUTH”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将携手亿万网友于2011年12月20日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揭开谜题

  教育频道“致青年 TO YOUTH”2011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搜狐教育总评榜-2011年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国家振兴,教育先行!回首即将过去的2011,中国教育的大事记上,有多少值得书写的人和事?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大人物,还是普普通通的草根,都在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谁才是中国教育的“真英雄”?新一季“致青年 TO YOUTH”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将携手亿万网友于2011年12月20日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揭开谜题。2011年的总评榜活动在策划上更加突出了丰富、创新两大特色:年度新闻策划——《7日,梦想+》、年度人物策划——《致青年》中国大师与外国大使、年度高峰论坛——《圆桌星期二》教育系列高峰论坛、年度产业调查——《教育行业白皮书》、年度TOP评选——《教育总评榜》五大版块齐发,力图全面、客观地反映出中国教育的真实面貌……

  》》》进入“2011致青年 TO YOUTH 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专题

  中财鹏博由人大、北大、清华、中财大、法大等名校多位财经专家与法学专家共同参与成立的专业的教育服务机构。

  中财鹏博目前聘请30余名清华、北大、法大、人大、中财、北化大、首经贸等知名院校的教授,20多名博士学历的辅导团队。名校资深教授的鼎力加盟,以及诚信、优质的教学服务,力促90%以上的学员都能成功通过考试,100%的学员学以致用,确保学员学习的目的,真正达到无与伦比的辅导效果。

  中财鹏博秉承 “专业师资、专家辅导、专心服务”、“高效品质、高可信度、高通过率”的办学特色,并致力成为“中国财经类考试最专业的辅导品牌”,这也是我校能够持续发展的根本。

  鲜花和诗最终没有跟上物价上涨的脚步,对于老师的感谢也从精神幻化为物质…[详细]

  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Alessandra Rich品牌的礼服裙出现在每一个重大活动中…[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6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