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的是文科工作做得是汽车可服务想读硕士转行为理科或者财经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还是给自己定一个学校和专业吧,要不然盲目的话,其实对你来说,真心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74865获赞数:150723无锡机电分院数学教研室主任 无锡机电分院文化课科研指导委员 无锡机电分院骨干教师负责人向TA提问展开全部填报志愿的时候是文理分开的,所以文科生不能选理科的专业。不过到了大学里面,是可以学习理科专科的,或者是选修理科。

  文科又称人文社会科学。顾名思义,以人类社会独有的政治、经济、文化等为研究对象的学科。

  理科(science departments)一般是指自然科学、应用科学以及数理逻辑的统称,与文科相对立。理科学科主要有有: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软件应用、技术与设计实践等。理科的诞生与发展是人类智慧发展的结果,标志着人类真正懂得了思考自然,因此理科的发展也是人类科学与自然思维发展的关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