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分别被南开和上海财经大学录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高考自贡理科第一名喻洁已被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

  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高考自贡理科第一名喻洁已被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喻洁告诉记者,她也是在昨天下午才知道的录取结果。“这是我填报的第二个专业。”在之前的高考中,蜀光中学的喻洁以669分的成绩获得高考自贡市理科第一名。

  同时记者还获悉,在2016年高考中以611分成为自贡文科第一名的范斯诺,也已经被南开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录取。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