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宣讲活动走进五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9日,日照市财政局“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宣讲活动在五莲举行

  2月19日,日照市财政局“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宣讲活动在五莲举行。日照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煜及报告团成员出席报告会,县政府副县长李兆明主持报告会。我县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各管委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财经服务中心主任,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县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有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纪煜对市财政局落实“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专项行动,开展“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企业去”,“送政策、送建议、送服务”“三到三送”上门服务活动目的、意义、方式方法进行了阐述。对市里出台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财政政策的背景、特点、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

  市财政局会计函校校长李业青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财政体制激励政策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日办发[2018]48号)、《中共日照市委 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日发[2018]11号)等政策作深入解读,让与会人员对政策背景、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怎么对接政策等有了深入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日照市财政局“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小组成员、五莲相关的县直部门、金融机构等相关人员,以及五征集团、华龙纺织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向服务小组成员详细的介绍了五莲县企业发展需要财政部门服务的内容、方式方法等相关事项。服务小组成员也认真的聆听和做了相关记录,表示会认真研究,争取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茕茕孑立 沆瀣一气,踽踽独行 醍醐灌顶……”近日,这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唱出中国汉字,唱响华夏文明。在日照,也有一台会唱《生僻字》的机器人,它叫“创创”,在人工智能的国际舞台上,唱响了中国好声音。[详细]

  “Very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太好吃了,非常感谢你们!)巴拿马籍“福通”轮外籍船员吃到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元宵后,连声称赞。元宵佳节,该站民警为在港船员备了一顿美味元宵,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