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2018年热门办公一体机榜单出炉小型便携类备受关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智能终端数据分析报告》

  、智能终端数据分析报告》。报告分析了办公设备领域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列出了办公设备在产品细分领域的品牌排名及热门型号排行榜。

  报告内容显示,在打印机品类中,品牌市场份额排名前3名是惠普、爱普生、佳能,而兄弟、联想、富士施乐、京瓷、奔图分别排名第4、第5、第6、第7、第8。在复印机品牌市场份额排名中,惠普依然排名第1,佳能、联想排名第2、第3,爱普生、富士施乐、兄弟、夏普、东芝分别排第4、第5、第6、第7、第8位。在扫描仪品类中,市场份额排名前8的分别是爱普生、方正、富士通、佳能、科密、汉王、良田、成者科技。投影仪品牌市场份额排名中,前5名分别是爱普生、明基、索尼、极米、NAC,排名第6、第7、第8位的分别是坚果、奥图码、图美。

  此外,在热门型号排行傍,多功能复合一体机排名前10的品牌型号中,爱普生L4158排名第1,惠普M1136、惠普M132nw排名第2、第3,爱普生LQ-610KII、爱普生R330、佳能G3800、惠普M227fdw、惠普M281fdw、惠普DeskJet 2622、爱普生L4166分别排在第4、第5、第6、第7、第8、第9、第10。

  不难看出,在热门多功能复合一体机前10名品牌排名当中,爱普生占据了4个排名,惠普占据了5个排名,两大品牌占据了热门一体机的大半个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M系列激光打印一体机机身小巧、耗材便宜,爱普生L系列是墨仓式打印机,其因打印成本低销量持续走高。看来,除了成本因素之外,小型便携也越来越成为用户选择一体机时更加关注的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