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应该选211还是理科98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文科生,分数只够报一些一般的211(河海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师范,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等等)和一些理科985...  我是文科生,分数只够报一些一般的211(河海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师范,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等等)和一些理科985院校(华东理工,电子科技大,西北工业大,西北农林科技大,东北大学),和一些非211院校(南京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南政法,等等

  我是文科生,分数只够报一些一般的211(河海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师范,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等等)和一些理科985...

  我是文科生,分数只够报一些一般的211(河海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师范,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等等)和一些理科985院校(华东理工,电子科技大,西北工业大,西北农林科技大,东北大学),和一些非211院校(南京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南政法,等等)我现在很纠结几个问题:

  1. 文科生报考理科985和综合类211哪个更好呢?(偏向于学习经管类或语种类或师范类)

  2.文科生如果想学经管类,分数不够上好的211财经类学校,只能上普通一本的财经类学校,(比如南京财经,江西财经,)是上211学校比较好还是放弃211选择财经类普通一本比较好呢?理工类211或985学校的财经类专业又怎么样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大格局出发,当然211和985更具吸引力。但就目前国内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来看,选择国家重点和普通重点是一样的就业严峻。所以你不妨在专业上下功夫,认定你的专业,以专业为基础,开始缩小你的选择范围。但就学校来说,我更推荐你上211类的,你可以试着找找。如南京师范、武汉理工,看看该类型学校你的专业情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