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是未来最赚钱的?最赚钱的行业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和想要换工作但仍迷茫无助的跳槽者,最渴望的就是有人给他指点迷津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和想要换工作但仍迷茫无助的跳槽者,最渴望的就是有人给他指点迷津。

  近日,中智咨询以2700余家企业为样本统计,公布的一份关于2018年人力资本调研报告,对他们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我们提炼出了三个非常关键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内容,包括:1、哪些行业最赚钱;2、哪些行业不景气;3、哪类人工资更高?

  报告显示:从不同行业岗位的起薪水平来看,市场为人工智能类岗位应届生提供11557元的起薪,为大数据类岗位应届生提供9962元的起薪。算法虽然并非新兴岗位,但其一直以来的抢手程度足以让应届生起薪高达12627元。

  数据告诉我们,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岗位均属于AI领域,如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

  另外,人工智能平均薪酬11557元、算法平均薪酬12627元,这只是平均薪酬,其实出手阔绰的企业,已经以年薪30万甚至50万来广纳AI人才了。

  例如,在2017年11月深圳举办的高交会上,岗位年薪30万的俯拾皆是,最高开到了50万年薪,当然学历要求大多都是研究生。深圳一家机器人公司对招聘人员开出的年薪是30万~70万,视能力而定。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汇率”简称为ExRate,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EXRATE是英文的 “Exchange Rate...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规格最高的经济会议。自1994年以来每年举行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