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独家:2月20日股市猛料必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2019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多途径扩大种植面积。支持长江流域油菜生产,推进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和全程机械化。积极发展木本油料。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升级改造中小奶牛养殖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我们希望中美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来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在阿根廷会晤时达成的重要共识,抓紧工作,相向而行,努力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互利共赢的协议。我想这符合中美两国的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

  【2019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多途径扩大种植面积。支持长江流域油菜生产,推进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和全程机械化。积极发展木本油料。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升级改造中小奶牛养殖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我们希望中美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来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在阿根廷会晤时达成的重要共识,抓紧工作,相向而行,努力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互利共赢的协议。我想这符合中美两国的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司长王平】:进一步加快国产抗癌新药的审评审批工作。加强与科技部等部门的协作和配合,持续加强对国产抗癌新药研发的支持力度,完善新药研发体系,结合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实施,通过相关科技计划对国产抗癌新药的研发给予资助,促进国产抗癌新药的及早上市。

  【财政部税政司负责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落实好药品的税收政策,支持制药产业的发展,切实保障患者的用药需求。结合罕见病药品的更新,适时发文明确后续批次享受增值税政策的罕见病药品清单,同时也结合进一步深化增值税改革,不断完善增值税制度安排,优化药品的税收环境。

  【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确诊,北海市银海区两个养殖小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截至目前,上述两个养殖小区共存栏生猪23555头,发病1629头,死亡924头。

  【市场监管总局】:近期,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北京同仁堂蜂业有限公司因更换标签虚假标注生产日期和使用回收蜂蜜作为原料生产蜂蜜受到行政处罚。根据《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原质检总局令第167号)第三十二条:获奖组织和个人两年内发生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发生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撤销奖励并公开通报,经市场监管总局研究决定,现撤销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质量奖称号,收回证书和奖杯。

  【东方通信提示风险】:公司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22%,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具体发展进程尚未明确,该产业未来参与 5G 通信网络的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月19日,期指市场基差变化较明显,IC期指主力合约由18日的升水16点转为贴水8.28点,IF期指主力合约也由升水转贴水。量能上看,IC期指总成交和总持仓量都增长明显,其中总持仓又创历史新高,达84412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