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内蒙古财经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到事宜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往届毕业生已签订过就业协议或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解除聘用合同或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已签订过就业协议或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解除聘用合同或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已经就业的应聘人员由我校人事处出具《调档函》,凭调档函将个人档案调至我校,《调档函》抬头应提前咨询档案存放机构;

  3、应聘人员档案由本人携带的,需自行保管好;需要邮寄的,地址如下: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北二环路185号,内蒙古财经大学人事处吴老师收。

  2、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区内抬头为:中共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区外抬头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

  1、身份证复印件两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右下角写清联系电线、照片

  3、建行工资卡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标明姓名、学历、来校时间,联系方式,教工编号、所在部门,后两项来校后确定)。

  4、参加过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提供相关缴费凭证原件。(内蒙古医保提供个人参保编号,在其他地方参保的要开缴费凭证;养老保险不但要缴费凭证还要开具明细,要原单位工作期间6月和12月工资发放表)。

  2、领取《干部履历表》、《教职工卡片》,并在现场认线、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6、携带录用证明前往校园卡管理中心(图书馆东侧学生餐厅一楼)办理校园卡;办理校园一卡通前,请先将以教工编号命名的个人白底一寸彩照通过邮件的方式发到邮箱,再办理新卡。

  7、携带校园卡前往图书馆三楼技术部找关老师进行数据处理,以便后期方便借书,也可借书时再办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