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加快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加快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12月22日,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加快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12月22日,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钟山要求,做好2019年商务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个字上下功夫,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大商务”要求,精心办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好对美经贸工作,加快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商务改革发展“八大行动计划”,加快经贸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商务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