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做什么赚钱?宅工匠成就二手房装修的新蓝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网1月17日讯 家装后市场是在入住房子后产生的需求形成的市场,其服务品类包括:单品安装、小件维修、家居保养、墙面刷新、局部升级、空间翻新或整体改造

  本网1月17日讯 家装后市场是在入住房子后产生的需求形成的市场,其服务品类包括:单品安装、小件维修、家居保养、墙面刷新、局部升级、空间翻新或整体改造。自2105年开始,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有超过30家参与者。2016年,17家企业获得20轮约7.1亿元融资,不论是融资数量还是总额远高于此前几年相加的量。不过,与互联网家装2015、2016年融资总额近100亿相比,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才刚刚起步。

  家装后市场,一个既不熟悉又不陌生的话题。如何评价家装后市场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这个领域相对于扎堆出现残酷厮杀的互联网家装市场而言,显得有些低调,甚至有些消沉,稍微缺乏几分激情。尽管如此,放足长远这是一个依然值得关注的领域,市场虽然尚未成熟,但是却涌现大批的创业者进入。

  哪里有创业者,哪里就值得关注。正是因为家装后市场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市面上应运而生了各个二手房家装品牌,这其中“宅工匠”是美天控股集团旗下的一站式家装后市场服务平台,能全方位的帮助客户完成自己的房子装修。

  关于家装后市场的规模,市面上的说法不一,有人认为是千亿规模,有人认为万亿规模,暂且不争论这个问题,无论是千亿还是万亿,都说明市场足够大,参与者都有足够多的机会。

  随着中国经济与房地产行业20年来的高速发展,中国已经全面进入了存量房时代。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2016年、2017年中国的旧房交易量已经远远超过了新房。投资及地产界人士认为,新房市场的规模、增速均会逐渐减少,而存量市场无论在规模还是增速上,都将呈现长期上扬的态势。

  对于中国存量房的规模,宅工匠的专业人士预估,目前已经超过200万亿元。研究人员认为,这一规模还将继续扩大,而存量房的占比也将超过新房。存量房时代会产生大量内外重修、翻新、局部改造的需求,这样的需求为家装后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其次,我国第一批商品房建成于80 年代,按照住房翻新周期为10-15年计算,目前大量老旧房已经达到「换装」年限,伴随而来的是巨大的旧房翻新装修需求!因此宅工匠这是抓住的时代发展的脉搏,赶上了好的时候,创业选择宅工匠绝对是没错的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1月17日上午,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主持会议。【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批准张建亮同志代表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详情】

  2019年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旅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网联盟中国、北京华众印象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详情】

  在正在召开的我市“两会”上,如何推动永州产业项目建设大发展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2018年以来,我市继续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详情】

  1月16日晚,记者从永州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秘书处议案建议组了解到,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大会议案建议组通过市人大代表建议通道及履职服务平台共收到代表议案57件【详情】

  1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陈文浩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从源头上铲除事故隐患【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