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统计:医学类“最赚钱”的4个专业没毕业就被预定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下由于行业不规范,社会风气不良导致医生这个行业总会被媒体揪住小辫子痛批,每次关于医疗的纠纷,都会涉及到医生,所以在医学行业就有很多人不愿意学医,但是对于医学专业,作为一个越老越吃香的专业,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的,所以对于医学类的还是有很多同学愿意学习的,今天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医学类最赚钱的四个专业!就业而且收入也很高,未来发展前景很不错的

  当下由于行业不规范,社会风气不良导致医生这个行业总会被媒体揪住小辫子痛批,每次关于医疗的纠纷,都会涉及到医生,所以在医学行业就有很多人不愿意学医,但是对于医学专业,作为一个越老越吃香的专业,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的,所以对于医学类的还是有很多同学愿意学习的,今天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医学类最赚钱的四个专业!就业而且收入也很高,未来发展前景很不错的。

  医学影像是指在不用开刀手术的前提下,用现代成像技术检查、并诊断出疾病所在。诊断方式包括透视、放射线片、CT、超声、血管造影等。另外在治疗疾病的时候也会用到,主要是介入治疗、放疗等方面。教育部统计:医学类“最赚钱”的4个专业,没毕业就被预定了!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是能考技师证,领的是理学学位证书,不能考执业医师资格证。医学影像学专业是可以考医师资格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需要会修机器、会操作、会摆体位、会照片子,其实也会看片子。因为在看片子这件事上,两个专业是一起上课一起考试。影像技术专业没有研究生。

  口腔医学旨在培养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和口腔修复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很多人认为口腔医学专业出来其实就是牙医,这个观点还是有点片面的,其实牙齿只是口腔医学的一个方面,还有口腔颌面部的骨骼、关节、肌肉、神经、血管、唾液腺等等,都是口腔医学研究的内容。

  医学界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叫做“金眼科、银牙科”,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眼科和牙科在医学类专业里算是就业情况最理想的,甚至有毕业生调侃:种一口牙能赚一辆宝马!当然这句话有点夸张,不过也反映出口腔科医生的收入是不菲的。

  法医学是国家法治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门学科,是研究和解决司法实践中遇到有关医学问题的一门学科,为司法部门提供有关侦审线索或证据。法医学专业培养具备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系统的法医学理论知识及基本技能,能在公安、政法机关、司法鉴定机构和保险公司从事法医学检案鉴定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教育部统计:医学类“最赚钱”的4个专业,没毕业就被预定了!

  可以在公安、政法机关从事法医学检案鉴定工作,可以从事的岗位有法医、法医助理、销售管理培训生、人伤核损岗;也可以去非政法机关的司法鉴定中心等机构工作。若不想从事法医,各个城市的医院诊所,都是很好的就业单位。因为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工作岗位对于法医专业毕业生来说都是能够胜任的。

  眼视光医学是一门整合传统眼科学与现代视光学的创新学科。我国传统的眼科以开刀为主,人们往往在眼睛疼痛、视物不清、生病后才去看眼科,但实际上视觉矫治的内容非常丰富;视光学存在于以美国为代表的很多西方国家,主要用光学手段来矫正视力。教育部统计:医学类“最赚钱”的4个专业,没毕业就被预定了!

  现在眼睛视力有问题的人特别多,很多孩子很小年纪眼睛就近视了。所以这个行业就业面广,市场需求大,从事这方面还是比较赚钱的,更何况即便是进不去医院,还可以去各大眼镜企业就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2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