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3月31日鸣枪开赛央视体育频道将首次全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上午,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

  2月20日上午,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据了解,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 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开封市体育局、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目前赛事的各项组织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比赛,同时也是河南省目前唯一被中国田协认定的金牌赛事,被国家体育局评为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成功入选“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在社会各界掀起了一场畅跑古都的马拉松风潮。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外地跑友齐聚郑州参加这场盛会。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备受瞩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更是决定全程直播这场赛事,这在河南省内尚属首次,届时跑友们赛场竞技的风采将会通过央视的镜头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 、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迷你马拉松(5公里)、情侣马拉松(5公里)、亲子马拉松(5公里),为了创新赛事项目,使跑友有更多的选择,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增添一项全新赛事项目警察赛中赛。

  警察赛中赛以“奔跑的保护神”为主题,向社会征集有跑步爱好的人民警察,组委会特设专属护跑服和印有“中国警察”标志的专属号码簿,设置专属号段,显示运动员姓名。参加“警察赛中赛”的全半程运动员,根据运动员以往的成绩,采取自愿报名、组委会筛选的方式,按照时间配速,组成官方“护跑兔”(60名),为赛事的安全保驾护航。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为了给跑友献上最惊喜的跑马体验,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奖牌设计方面集合了社会上热心人士关于“一生一世的奖牌”的设计创意。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奖牌设计与第十四届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奖牌古朴大方,高贵典雅,以珍藏“一生一世”为主题,取古代首饰盒封箱合页形状,寓意“珍藏、一生一世”。奖牌正面包含如意纹饰、连理枝、红心相印等装饰,都包含了组委会对跑友们最深切的祝福。

  “1314,一生一世”,从5600人到49000人,郑开国际马拉松经过一个生肖轮回的磨砺,19年的郑开将以更加国际范的形式强势来袭。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迎来了属于他的“一生一世”。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跨越时间的界限,给广大跑友打造一生一世的浪漫宣言,成功报名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并完赛的全程、半程运动员,可以搭上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的直通车,得到报名2020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相同项目时给予免抽签的政策,报名费在各项目标准报名费的基础上每人优惠10元。在鲜花绚烂的季节和爱的人跑一场一生一世的马拉松,这一次郑开给你机会。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将在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助、赛后服务等细节上,为跑友提供更加贴心服务。在郑开国际马拉松的赛道沿途,将增加饮料站、饮用水站、补给站,每个站点均安排志愿者为跑友进行服务。在全程终点,郑开国际马拉松还引入了专业的赛后快速恢复机制,为完赛跑友提供现场冰敷、拉伸服务,帮助运动员更好的放松肌肉,缓解酸痛,科学恢复。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医疗保障工作在保持往年的特色保障外,进一步加大了保障力度,本届赛事期间,郑开将继续采用往年的“固定+移动”的模式,组织专业救治力量,全程全方位覆盖赛事,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医疗保障,为参赛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记者 燕子丹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