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点播报:银行起舞成长回落大盘再现跷跷板行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证网讯 12日受地方债务确定万亿置换利好消息的强力提振下,银行板块大象领舞,带领蓝筹股企稳拉升;与此同时,中小盘股则借势高位回调

  中证网讯 12日受地方债务确定万亿置换利好消息的强力提振下,银行板块大象领舞,带领蓝筹股企稳拉升;与此同时,中小盘股则借势高位回调。大盘风格再度切换,跷跷板行情极致演绎。

  中证网讯 12日受地方债务确定万亿置换利好消息的强力提振下,银行板块大象领舞,带领蓝筹股企稳拉升;与此同时,中小盘股则借势高位回调。大盘风格再度切换,跷跷板行情极致演绎。

  盘面上,银行股引领金融股全线上攻,望再度吹响蓝筹股反攻“集结号”。具体行业板块方面,银行板块再现狂飙走势,非银金融随后集结拉升,采掘、房地产、建筑装饰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沪股通50、上海自贸区、上海本地股、参股金融等概念板块走势较为活跃。

  市场资金流向方面,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午盘,Wind行业指数有13个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其中银行、保险、券商资金流入居前,分别净流入46.51亿元、6.78亿元、2.58亿元。有56个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出,其中软件、电子元器件、工业机械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分别净流出12.56亿元、8.51亿元、8.29亿元。

  技术方面,短期看目前大盘3400点阻力仍然较大,但下方3200点支撑也较强。由此判断,后市大盘将大概率在该区间内反复震荡,为再次的向上突围积极蓄势,而股指最终向上突破的关键在于量能能否得到持续有效的放大。

  对于目前的创业板走势,分析人士预计,在注册制没有落地之前,创业板指数有望持续震荡走强,创业板股票在当前市场拥有更多的题材看点和炒作优势;不过2000点上方个股或现分化,建议筛选优质品种,把握创业板的结构性机会。今日的借势高位回调,实属正常合理,技术上看更有力于后市行情的稳步推进。

  预计下周,随着新股集中申购及宏观经济数据等大盘扰动因素的逐步消散,沪深两市望再度震荡上攻,充分蓄势后再次挑战3400点可期,但量能将决定着反弹的时间及高度。预计后市市场风格将会反复转换,中长期看结构性慢牛行情仍将持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