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消息泄露高管暴跳如雷库克:虽能甩锅但绝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融街7月19日讯 对于广大的果粉来说,新一代的iPhone绝对是他们现在最为关注的东西,配置如何,外观如何,参数如何……总想要再发售之前把一起都搞懂

  新融街7月19日讯 对于广大的果粉来说,新一代的iPhone绝对是他们现在最为关注的东西,配置如何,外观如何,参数如何……总想要再发售之前把一起都搞懂。

  在这种心情的支配下,每隔一段时间总是会有各种渠道流传出iPhone8的消息,外形、售价、配置、重磅功能…似乎都已经被曝光了个遍,然而这之中有多少真的又有多少假的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就现在这情况就不禁让人感慨到了当年乔布斯还是苹果一把手的时候,任何一代新产品在发布之前都会被掩盖得严严实实,现在库克时间,保密工作简直悲伤。

  最近 ,又有舅舅党在网上曝光了一张有关iPhone8的谍照,这次舅舅党十分给力,这张谍照甚至惊动了苹果公司。当苹果公司的高层看到之后,表示非常愤怒。在某次发布会上,苹果的两位大佬菲尔·席勒和克莱格·弗德里奇表示,保密措施抑制都是加强,因为每一件产品都被设计师们灌注了大量的心血,这些提前曝光让包括他们两个在内的苹果工程师们都非常愤怒!

  他们表示,现在苹果正在严肃调查泄露的渠道,如果查实务必会对供应商以及泄密者以法律的严惩。苹果高层有了这番大动肝火的动作,想必是当前泄露的消息之中必然有着确切无误的各种数据,当然也不排除他们故意往外丢烟雾弹的嫌疑。

  同时他们也表示了当下苹果想要保密的艰难性,随着苹果爱好者的增加,人们对其的关注也在不断地上涨,任何一举一动都会被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之下。另外苹果运用的新技术越多,牵扯到的上游公司也就也多,保密难度也愈发增大。出现现在这种状况他们也很无奈。

  最后苹果公开表示,苹果公司内部负责防止泄密事务的组织就是旗下全球安全团队下的新产品推出团队,除了控制苹果内部员工泄密,同时还防止供应商或其他合作伙伴泄密,而这个团队特别是那些拥有执法、军事或安全背景的人士更加关注。

  不过,至少新品信息泄露,也能让当前的主事人库克又有了一个iPhone7卖不动的绝佳甩锅理由:当信息泄露时人们都在期待下一代产品,自然不会再去买7或者7plus,全球销量自然而然地下降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