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湘潭分行推出社保卡即时制卡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记者刘新光 通讯员李欢婷报道 日前,在工行湘潭岳塘支行专设社保卡服务窗口,只需几分钟联名银行社会保障卡就可以制作完成,并及时发放到参保对象手中

  本报讯 记者刘新光 通讯员李欢婷报道 日前,在工行湘潭岳塘支行专设社保卡服务窗口,只需几分钟联名银行社会保障卡就可以制作完成,并及时发放到参保对象手中。这个由该支行投产的社保卡即时制卡系统实现了社保卡挂失换卡、办新卡“当天申请、即时领取”,使社保卡制卡周期从原来的3个月缩短到一天。该制卡业务模式是指在营业点部署即时打卡设备,通过工行网络专线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网络系统对接,即时完成客户办理社保卡发卡及补卡等业务流程,制作出带有客户照片等相关信息的社保新卡,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方便了参保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