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即时配送服务年轻用户占6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到家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利用即时配送企业送花的用户中,“80后”和“90后”的占比超过60%,写字楼等公开场所是收货的密集区

  到家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利用即时配送企业送花的用户中,“80后”和“90后”的占比超过60%,写字楼等公开场所是收货的密集区。情人节期间海量的鲜花订单放大了即时配送企业能够当天送达的作用,而鲜花作为“易碎品”检验着企业确保配送安全的能力。

  越来越多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依托即时配送,享受着情人节当天送达的服务。根据京东到家销售数据显示,2月14日上午10点,平台出现鲜花下单小高潮。截至下午3点,近半数的收货地点显示为写字楼等公开场所。相比去年,玫瑰依旧是最受欢迎的鲜花种类,销量同比增长135%。韩式混搭花束与网红礼盒装花束销量有所抬升,尤其是网红礼盒装花束,销量同比增长86%。

  从不同年龄消费偏好看,一贯被视为“保守派”的“70”后却成为“蓝色玫瑰”搜索的主力人群。“80后”群体中,红玫瑰、洋桔梗等经典单品最受欢迎。“90后”成为情人节鲜花消费主力军,偏爱韩式、清新风格的花束。从热销品类榜单来看,鲜花、巧克力等“老三样”依旧是大众情人节消费的热门选项。

  即时配送在情人节当天的表现分外抢眼,但众多消费者仍习惯提前预定。由于今年情人节紧挨着春节,很多消费者年前就下单预订花束做好准备,其中北京、深圳、成都的消费者预订鲜花数量最多。2月12日和13日的鲜花订单中有6成为预订单。情人节的前夜也是鲜花销售的高峰期,13日夜间9点到12点下单数量稳中有进,订单量占全天20%。

  机构论市:股指大踏步向大目标迈进 后市绝对主线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机构论市:股指大踏步向大目标迈进 后市绝对主线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首提“六大行”、没必要QE 快来看央行最新季度货币政策报告里这些新提法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