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深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各类型大学排名,报告显示,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前10强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各类型大学排名,报告显示,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前10强。

  与2018年财经类大学排名对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在了第一位,上海财经大学由2018年的排名第一下滑到了第二位,拍名在第十位的北京工商大学滑出了前十排在了第十四位,山东财经大学由2018年的第十三位上升到了第十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3/125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