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西部犯罪集团和军警交火造成8人死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该州布埃纳维斯塔市当天发生一起犯罪集团和当地军警巡逻队交火事件,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

  说,该州布埃纳维斯塔市当天发生一起犯罪集团和当地军警巡逻队交火事件,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当地军方和警方联合在布埃纳维斯塔市展开巡逻,其间与当地犯罪集团发生交火。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巡逻队在现场缴获一批武器和子弹。当地警方表示将增派安保力量,开展陆空巡逻监控,加强对道路过往车辆检查。

  近10年来,犯罪集团占用布埃纳维斯塔市附近地区农田制造毒品,频频引发暴力事件,整个地区不稳定因素大大增加。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2月22日板块复盘:除了火爆的券商股之外 这个板块也在蠢蠢欲动?(附图表)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3/126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