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华通联手成都打造西部氢能产业生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亿华通(834613)与成都市龙泉驿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成都市丰富的可再生水电资源优势,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应用,打造西部氢能产业生态

  2月20日,亿华通(834613)与成都市龙泉驿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成都市丰富的可再生水电资源优势,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应用,打造西部氢能产业生态。

  亿华通相关人士认为,成都地区是亿华通氢能战略版图的重要一环,入驻蓉城意味着公司“点-线-面”战略进一步深化。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当地多方便利条件,建设面向中西部、面向“一带一路”的西南地区燃料电池产业研发与制造基地。

  成都市氢能产业潜力巨大。当地拥有丰富的可再生水电资源优势,2018年,全省水电装机容量达7674万千瓦,具备发展氢能产业的天然资源优势。此外在产业配套、定点示范等方面,成都市也先行先试,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基础布局。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认为,本次签约有助于进一步打通成都市氢能产业链上下游,推动当地在氢能产业集群第一梯队中发挥更为关键性作用,为国内氢能产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亿华通是氢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专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开发与产业化,主要产品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3/126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