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女侠”叶檀蓉城论道:大规模投资倾向中西部看好成都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下宏观经济走势如何?哪里蕴藏投资机会?上周六(9日)下午,素有“财经女侠”之称的著名经济人士叶檀来蓉,在华润金悦湾会所出席“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二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华润置地联合主办

  当下宏观经济走势如何?哪里蕴藏投资机会?上周六(9日)下午,素有“财经女侠”之称的著名经济人士叶檀来蓉,在华润金悦湾会所出席“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二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华润置地联合主办。论坛上,叶檀以独特犀利的视角主讲“2014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未来经济预测”。

  作为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在此次论坛上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发表了自己对宏观经济走势的分析及看法。叶檀认为,当下中国经济发展有两大“顽疾”需治理,亟需进一步提高国企效率、提升民企诚信。叶檀表示,我国未来发展仍会进行大规模轨道交通等投资,而这些投资倾向中西部地区,她非常看好成都发展。

  哪里蕴藏投资机会?叶檀称,除了传统的制造业之外,看好服务业及互联网发展,房产证券化投资也将是投资趋势。

  招商证券成都首席投资顾问周小平也认为,当下很多投行和地产公司都将地产证券业务作为重要业务来做,未来这一块将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除了精要的宏观经济分析,叶檀还与大家畅谈了房地产投资诀窍,并分享了她自身的房地产投资“秘笈”。叶檀认为,在不动产投资方面,要不同产品搭配,地段、收益率都是要考虑的重要方面。她认为在房产投资方面,保持总投资30%~50%的比例,是比较理性的。

  在商业物业投资方面,叶檀认为有三个要点,“首先要看投资的商业区是否发达或是未来政府规划的商业区;第二,要看开发商是否负责任,是否有着整体布局规划;第三,要看租金回报率,如果现在低于3%的回报率,我是不买的。”

  汇添富基金西部分公司总经理王军则认为,在保持一定流动性的情况下,投资一些延伸类房地产产品,可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金安全。

  自7月以来,华润置地首次在成都拉开商业房交会序幕,集中展销布局成都“东西南北”方位的九大地标性商业项目,包括华润中心、华润广场、华润凯旋天地、华润国际社区、华润银杏华庭及华润橡树湾等,此次商业房交会业绩惊人,两周斩获七亿,引发投资者高度关注,被视为成都商业投资的利好信号。

  论坛上,华润置地成都金悦湾项目营销负责人陈圆表示,进入6月份开始,随着各地限购的逐渐取消包括成都对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信贷的支持,这对于房地产业都是积极信号。他建议,“大家在有好的改善性住宅之外,选一些好的商业资产作为投资的一部分,是一个非常好的时点。”

  据悉,号称“中国小额信贷之父”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杜晓山教授将在8月16日莅临成都,参加“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三场活动,其演讲的主题为“互联网金融的新契机”,探析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华润置地已开通免费报名热线,,名额有限,先打先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3/126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