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黄金板块低开高走西部黄金大涨幅超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今日开盘黄金板块低开高走,表现活跃,截止发稿,西部黄金涨幅超4%,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上,美国白宫周五晚间发布特朗普下达的官方声明,概述了他对土耳其钢铁产品加倍征收关税的决定。

  特朗普在谈到将对从土耳其进口的钢制品征收50%的关税时称,“鉴于进口没有像预期那样下降,产能利用率也没有提高到目标水平,我认为根据我们的国家安全利益调整关税是必要和恰当之举。”新关税将于8月13日生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4/126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