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克明:我国2018年利用外资结构持续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钱克明:我国2018年利用外资结构持续优化】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2018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8年我国利用外资量稳质优。利用外资结构持续优化,制造业利用外资占比升至30.6%,高技术制造业利用外资增长35.1%,特斯拉、宝马等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合同外资5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近1700个,增长23.3%。中西部地区快速增长,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646亿元,增长18.5%,中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648亿元,增长15.4%。来自发达经济体投资增长较快,英国、德国、韩国、日本、美国对华投资分别增长150.1%、79.3%、24.1%、13.6%、7.7%。(证券时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4/126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