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财富”荣膺第二届西部财经领袖论坛“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26日,由四川新闻网主办、清华大学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新时代 新榜样 新使命”第二届中国西部财经领袖论坛在成都举行

  1月26日,由四川新闻网主办、清华大学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新时代 新榜样 新使命”第二届中国西部财经领袖论坛在成都举行。凭借过去一年中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天府财富”荣膺本次论坛“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四川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城萌、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玉荣、四川大学金融研究所主任唐英凯等来自政府、学界和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作为四川能投旗下国资控股普惠金融科技平台,“天府财富”专注于让普通人手中的小钱大钱都能安全高效地“钱生钱”,通过严格的审核,在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搭建起互信的桥梁,让金融服务走向大众,让投资从复杂变得简单。截至2017年12月,“天府财富”已经连续运行超过1000天,累计交易额突破26亿元,为投资人带来7600多万元的收益。通过“天府财富”平台,投资人的闲钱为消费升级、实体经济注入动力,弥补其暂时性的资金需求;又通过风险可控的技术,让增长后的资金稳定、及时地回流到投资人的钱包里,为社会资源配置提供一个健康的金融生态闭环。让金融科技带来的进步触手可及,让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正是凭借着这些实实在在的创新发展成就对企业乃至整个行业所产生的巨大引领带动作用,经由组委会政府、学界、业界专家共同评审,“天府财富”最终获评本届“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4/126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