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学雷锋志愿活动持续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6日,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会计系“红烛”教师志愿者和“清荷”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在系主任石艳荣带领下,再到该系“爱心基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6日,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会计系“红烛”教师志愿者和“清荷”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在系主任石艳荣带领下,再到该系“爱心基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他们像以前的每个周三一样,到福利院后就分头行动,有的给孩子们晾晒衣物、打扫卫生、陪孩子读书玩耍,有的在厨房帮师傅摘菜洗菜。大家给孩子带去的依然是平等的陪伴和关怀、爱和快乐、希望和力量,同时也给那里辛勤的教师们带去了帮助和鼓舞。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多年来,会计系师生志愿者们在开展常态化的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中,崇德向善、团结进取的系风逐渐形成,一届届学子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持续提升。 通讯员 宋存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3-26/81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