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专业教师人才招聘160人公告(聘用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校区落户美丽梨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东侧与羚翔路南侧交汇处,占地面积达1600亩。库尔勒市曾获得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

  目前,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共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4个学科门类,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新闻、法学等11个本科专业。为适应学院发展,经巴州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教师,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成立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1、入职第1年: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1级专业技术人员工资待遇;课时费另计;年终享受:年终绩效奖励、综治文明奖励;累计年薪收入8万以上。

  2、入职第2年: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0级专业技术人员工资待遇;课时费另计;年终享受:第13个月工资、年终绩效奖励、综治文明奖励;累计年薪收入9万元以上。

  2019年 3 月25日至 6 月1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下同)、新疆财经大学官网(,下同)、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官网(下同),发布招聘信息。

  (五)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40周岁及以下(1979年3月15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

  (七)应聘人员必须具有相应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

  (八)少数民族应聘人员须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2、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3、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2019年6月30日前)须提供学生证;

  5、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6、少数民族应聘人员须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

  应聘者须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将以上要求的所有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名称以“姓名+学历+专业”的形式命名(如“张三+硕士+会计专业),不按照要求命名、发送即视为报名材料不符合应聘要求,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报名时间截止后发送应聘材料的人员不予受理。请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有虚报和瞒报,一经查实,学校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现场应聘人员可通过现场进行面试,初步面试审核通过后即可签订就业意向书。

  本次招聘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包括试讲和答辩,考察应聘者的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面试由自治州相关部门会同学院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学院依据不同学科确定试讲内容,提前通知应聘者进行备课,试讲后由评委随机提问,应聘者进行答辩,每人面试时间10-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和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按照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体检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另选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3-27/81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