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会计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 齐榕)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办公室主任陈亚奇老师做客本报和省教育厅阳光高考联合推出的“2011年招办主任访谈”

  本报讯(记者 齐榕)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办公室主任陈亚奇老师做客本报和省教育厅阳光高考联合推出的“2011年招办主任访谈”。

  答:学校2011年在福建招生总计划158名,比2010年增加了3个计划。其中文科计划72名,理科计划86名。今年在福建招生总计划较去年略有增加。具体专业招生人数可登录学校招办网站查询。

  答:今年学校新增设了会计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该班拟从英语应用能力强和综合素质高的2011级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和财务管理3个专业方向本科新生中择优选拔。

  答:2010年分数统计文科一本线年分数统计文科一本线年分数统计文科一本线分;理科一本线分。

  答:第一,学校提前批次录取的公安类专业,往年因身体条件要求较高,符合条件的考生(特别是男生)较少,考生可以考虑填报。按照湖北省招办规定,从去年开始,学校公安类专业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第一批录取控制线。

  第二,英语、商务英语以及法语和日语专业均有应试语种限制,其他专业不限,请考生注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3-27/81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