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报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徐翔妻子起诉要求离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几成定局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几成定局。而乐视网去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去年前三季度乐融致新净资产为-5.1亿元,而乐视网净资产为-3.6亿元,以此计算,乐融致新出表将可能使乐视网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正。

  由于乐融致新的估值测算结果将直接决定乐视网是否退市,乐视网称管理层基于谨慎性,公司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乐融致新进行重新评估,最终评估结果将作为2018年度投资收益计量依据。

  除了净资产为负外,由于在乐视网2017年度审计报告中,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按照深交所相关规定,若公司最近两年的审计报告被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亦可以决定对公司暂停上市。

  昨日早间,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格力电器申请,格力电器于2019年昨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此后,格力电器午间公告称,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格力电器控制权变动。

  昨日,昔日“私募一哥”徐翔的妻子应莹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她已于3月20日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提交起诉状,请求法院判令和徐翔离婚。应莹称,现居老家宁波的徐翔父母并不理解她提出的离婚诉求,她提出离婚的消息被报道后,她在考虑是否应该给徐翔写封信。

  应莹说,由于她和徐翔婚前并没有特别的约定,因此婚后两人的合法财产,自己应该占50%,因此,希望法院也能按照相关法律条款对两人的财产进行依法分割。由于两人名下的财产多为上市公司股权,据应莹说,折合目前市值,预计分割到的夫妻共有财产在50亿元左右。

  3月29日,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从索尼中国了解到,本月底,索尼将关闭位于北京顺义的智能手机工厂。

  3月28日,多家媒体报道称,索尼关闭北京手机工厂后,生产任务将转移到泰国。索尼北京方面指出:目前索尼在中国拥有五间工厂,BMC停产旨在提升移动业务的整体生产运营效率,其它几家工厂不受影响。

  据先前《日经新闻》报导,索尼的智能手机是其本财年少数几项亏损业务之一,亏损达950亿日元(57.5亿人民币)。索尼将在2020年3月前最多裁掉2000名员工,相当于现行手机事业总雇员的一半。

  昨日深夜,国美零售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从未从任何渠道收到有关黄光裕出狱的任何通知,有关黄光裕获释的任何资料仅以有关司法机构或公司作出的正式公告为依据。

  国美通讯称,关注到媒体出现关于“黄光裕先生明年出狱回归”的相关报道,公司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及时就相关情况向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核实。

  关于黄光裕出狱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引发舆论和市场关切,当日,受到黄光裕“明年出狱”的消息影响,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集体异动,国美通讯、中关村、山东金泰陆续涨停。

  昨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张小雷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1年下半年起至案发期间,被告人张小雷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通过在“钱宝网”线上等方式向社会公众非法集资;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张小雷的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张小雷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昨日下午,彭博正式宣布,人民币计价的356只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正式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总市值占比达到6.06%,并将以每月递增5%的比例在20个月内分步完成。

  除了彭博巴克莱指数,全球另外两大主流债券指数摩根大通全球新兴市场多元化债券指数和富时世界国债指数均已将中国债券市场列入了指数观察名单。

  Berkley指出,将中国债券纳入这一指数,对于全球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改变,所以决定采取分步完成的步骤,彭博会在未来20个月的时间之内,分步完成这件事情。

  Wind数据显示,自2019年年初至昨日收盘,跑输大盘的共有1322只股票,其中,沪深两市仅有66只股票下跌。另外,有个别上涨幅度较大的板块,板块内个股均跑赢大盘,如券商板块,年初至今涨幅最小的是广发证券,涨幅为29.18%,而板块上涨龙头中信建投的涨幅为202.87%。

  从公司所属的行业板块来看,66只股票中,化工板块有8家,传媒板块有6家,机械设备板块、通信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别有5家,下跌公司数量最多的板块属于汽车行业,有9家公司。

  Wind5G概念股中,跑输大盘的5G概念股共有27只股票,其中邦讯技术、华脉科技、达安股份年初至今是下跌的。

  中金所昨日发布《2018年国债期货市场运行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我国国债期货市场积极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成功上市2年期国债期货,积极推进期转现交易和做市商制度落地,大力推动银行、保险、境外机构等投资者参与,持续优化国债期货合约和规则,促进国债期货市场高质量发展。

  从整体来看,作为债券市场基础性利率风险管理工具市场,国债期货市场运行平稳,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在促进债券市场发展、助力健全国债收益率曲线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SPDR标准普尔银行ETF上涨2.8%,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2.5%上方。 中国及美国3月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推动周一美股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32.79点,涨幅1.16%,报2867.19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29.74点,涨幅1.27%,报26258.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9.59点,涨幅1.29%,报7828.91点。其中联合技术、卡特彼勒和摩根大通领涨大盘,网约车公司Lyft大跌11.85%。

  据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昨日消息,石家庄发布《关于加强业务管理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的通知》。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仅限于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不得向购买家庭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缴存职工提供虚假证明资料骗提住房公积金或者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失信行为惩戒管理办法》,通过程序认定,纳入失信行为黑名单管理的,取消其5年内的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类提取和贷款资格,管理中心应当责令限期退回提取资金或者提前偿还全部借款本息并解除委托贷款合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6/885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