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西安城市发展高峰论坛西安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7日,“世界公园的西安时代”2019融创西安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W酒店举行

  3月27日,“世界公园的西安时代”2019融创西安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W酒店举行。

  3月27日,“世界公园的西安时代”2019融创西安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曲江W酒店举行。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莅临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用独特新锐的视角为在场嘉宾论道分享中国经济新动向。活动邀请了上海第一财经栏目主持人黄伟莅临。此外,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孙东明及多位领导出席活动,《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及西安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孙东明在演讲中,首先回顾了融创进入西安的历程,传达了融创将继续深耕西安的决心。此次发布会特邀著名财经学家马光远出席,现场进行了“新时代·新经济·新一线”主题演讲。

  在马光远看来,作为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从十三朝古都向全国闻名的“网红城市”转型中,可以看出,西安未来的城市发展潜力不可小觑;纵观一线城市发展历程,在城市骨架拉伸中,环线土地价值的增长将是大势所趋。

  在西安迈步国际化大都市的今天,幸福林带作为一条跨世纪的生态工程,将对于西安未来的城市格局、文明程度、人居意义都将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围绕城市公园发展起来的中央公园地产集群,都因为占据了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成为全球财富阶层的人居首选。在西安城市东拓的大方针指导中,幸福林带加持下,周边土地价值也会愈发显贵。

  融创此次落笔主城,踞守二环至三环的稀贵地带,近享幸福林带利好,坐拥长乐公园、兴庆公园等四大绿肺,执掌醇熟医疗、交通资源,融创此次肩负着深厚的使命,不仅在于品牌布局城市的再次深化,也将助力西安城市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8/89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