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首届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迎接大数据时代下的经济模式转型大潮,研究数字经济模式的商业智慧,3月21日,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举办了以“数字决定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高峰论坛

  为迎接大数据时代下的经济模式转型大潮,研究数字经济模式的商业智慧,3月21日,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举办了以“数字决定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高峰论坛。

  商学院企业数字化联盟为顺应现在的数字化发展趋势,由国内著名商学院校友发起与自愿加盟自发组织,依托商学院校友联盟圈,为商学院校友背后的企业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与服务的共建平台,将拥有数字化科技的企业与正在或将要进行数字化的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帮助无数企业迈向或提升数字化技术水平,为企业节约资源,提高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提高企业总体高质量的,全方位的服务之平台。也是一个数字化服务生态社区,社区“居民”来自于跨界跨区跨国的数字化社员。

  本次论坛特邀阿里巴巴商学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陈威如教授;中欧校友,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的行长,刘敏女士;SAP中国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彭俊松博士;上海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钟宁桦教授;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兼秘书长,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教授汪镭教授等行业优秀大咖坐阵,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企业的经营成长与发展之路。来自中欧校友,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量金资产创始人孟诚先生主持了本场论坛。

  联盟会长孙伟博士(中欧校友EMBA、UBI比利时联合商学院中国校友会会长、商学院数字化联盟创始人与发起人)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联盟将进行六个方面的整合激情演讲:“1.使用与即将使用大数据的客户资源;2.整合提供大数据服务的公司与行业的资源;3.提供大数据需求方与服务商的资源整合;4.在这个平台上,将用户与供应商之间建立以后互动空间,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与服务质量;提高中国大数据整体水平;5.发挥出金融服务作用和为大数据快速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帮助企业IPO,并对大数据行业中有前途的企业进行投资。最近已经有多家公司进行了对接,也有帮助企业通过境外发行美元发债解决资金困难的;6.联盟已经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进行未来的整体合作,联盟会员将会得到更多资源与空间来取得发展机遇。最后就是在联盟与国家工商联的会员中,针对性地开展整体资源整合与提高中国数字化行业整体发展!”

  本次加入联盟的会员达近百人,涵盖众多行业,汇集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联盟不仅能够更好地服务会员,同时依托商学院校友联盟圈,为商学院校友背后的企业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与服务的共建平台,将拥有数字化科技的企业与正在或将要进行数字化的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帮助无数企业迈向或提升数字化技术水平,为企业节约资源,提高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提高企业总体高质量的,全方位的服务之平台。共同创造出新型的商业合作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8/89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