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京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 行稳致远”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的腾飞之路,探讨中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为制度建设建言献策,凝聚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坚强信心。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出席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包括经济学家看经济、自力更生共建制造业强国、人工智能智时代启未来、资本市场发展等多场论坛,讨论范围包括宏观经济、宏观政策、产业转型、科技创新、资本市场等多个经济热点领域。

  峰会现场还揭晓了2018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作为3000选10的优中选优,“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今年第三次发布,已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股市价值投资与回报的典范与标杆。工商银行、中国神华、万科A、格力电器、 海康威视、乐普医疗、美的集团、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上汽集团获得本次十佳公司殊荣。

  本次活动中还举行了2019《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启动仪式。本届大调查的主题是“改革开放40年,发现美好生活”, 用数据洞悉时代变迁,用数据感知民生冷暖,用数据发现美好生活。最终调查结果将于2019年3月在央视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美好生活”数据发布之夜》播出。责编:朱马烈分享:推荐阅读加载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8/89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