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三亚发展医美行业大有可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9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医养新生态的构建和升级”三亚专场分论坛上,与会嘉宾为医美行业怎样真正在三亚落地生根发展建言献策

  12月9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医养新生态的构建和升级”三亚专场分论坛上,与会嘉宾为医美行业怎样真正在三亚落地生根发展建言献策。

  “三亚市的大健康产业跟医美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新趋势。”副市长谢庆林介绍,三亚已经把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积极发展健康旅游、中医药疗养游,吸引了国内很多家著名医疗机构进驻,在三亚布局发展高端医疗康养产业。 同时,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支点城市,三亚的健康产业要为国家的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服务,这些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相应的要求,都预示三亚医疗健康产业必须加快发展。

  “接下来三亚将大力发展高端医疗、特色医疗,满足市民、游客、各类高端人群在三亚医疗康养的需求,三亚首先将建设成为全国医疗旅游基地、康复保健基地、中医养生基地、医疗美容基地,打造成为宜居、医养、宜医的国际健康度假胜地。”谢庆林说。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表示,三亚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人气特别旺,有旅游优势,发展医美行业大有可为。其次,三亚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有政策的支持,发展健康医美产业就有可靠保障。技术是生产力,人才也是生产力,三亚要大力引进医疗健康人才。

  新加坡医疗集团中国区总裁北京嘉悦丽格眼科医疗中心院长屈哲希望三亚能够给民营医疗投资机构更多的政策扶持。相信三亚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行业专家以及行业优秀的民营企业来发展。

  “我期望打造一个放心医美的三亚名片,这对消费者来讲是很有吸引力的。”朗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衡认为,三亚打造医美行业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但三亚发展医美行业要有自己的特色,要跟其他地方的医美有差异化的项目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9/89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