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股神”林园旗下两产品今年亏40%多为10月下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消息,今年以来伴随着A股市场低迷,私募业绩同样很难看。朝阳永续数据显示,中国私募圈“民间派”的神秘人物林园投资旗下两只产品亏40%以上。

  关于林园的“投资传说”众多,比如1989年怀揣8000元入市,此后二十年间财富迅速积累到20亿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林园投资今年是从天上到地狱。年初大家都亏得很惨,林园投资因为投资医药股赚得盆满钵满,年内收益超10%。但是在疫苗事件后,医药股一蹶不振,林园投资旗下产品也大幅亏损。以林园投资9号为例,10月后净值迅速暴跌。从9月底的1.52跌至10月底的0.89元,跌幅近41%。

  林园对于医药股可能有点过于痴迷了,他曾经说,未来只投治疗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三种病的公司。但四季度相关股票跌幅较大,以研发糖尿病药物的公司为例,多家公司10月份跌幅超20%,包括通化东宝(-26.24%)、长春高新(-25.23%)、泰格医药(-20.68%)。11月以后上述股票价格有所反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9/89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