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经新闻头条:特朗普指责谷歌操纵搜索结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发布推文,谴责科技巨头谷歌通过其搜索引擎支持自由派新闻网站,因而突出了有关他本人的负面新闻,并压制了保守派新闻报道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发布推文,谴责科技巨头谷歌通过其搜索引擎支持自由派新闻网站,因而突出了有关他本人的负面新闻,并压制了保守派新闻报道。

  谷歌的一名发言人则对此作出回应称:“搜索不是被用来设定一种政治议程的,我们的搜索结果对任何政治理念都没有偏见……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改善谷歌搜索,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对搜索结果排列顺序以操纵政治观点。”

  Facebook(NASDAQ:FB)和推特(NYSE:TWTR)等网站被指压制保守派新闻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2016年,Facebook就曾面临相关审查,原因是当时有报道称该公司的新闻监管人员支持自由派新闻,在其“Trending”新闻板块中高亮显示此类新闻。

  加拿大首席贸易谈判官、外交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周二抵达华盛顿,加入了墨西哥和美国贸易谈判官员的行列,希望让加拿大继续继续留在修改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之内。美国方面的官员称,他们对本周将可达成一项协议的前景感到乐观。

  但是,在美国和墨西哥周一同意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全面修改之后,加拿大方面将面临着不得不接受汽车贸易新条款和纠纷解决条例的压力。特朗普警告称,如果加拿大不同意修改后的贸易协议,那么他可能会只跟墨西哥继续进行谈判,并对加拿大开征关税。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则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美国与加拿大能在本周达成一项协议。

  中国很快就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旅行市场,但美国的航空运营商们则面临着难以从中国市场的迅速增长势头中获利的困境。目前,有些美国航空公司正在缩减飞往中国的航班。

  举例来说,美国航空集团(NASDAQ:AAL)将取消芝加哥与上海之间的航班,而夏威夷航空公司(NASDAQ:HA)则暂停了火奴鲁鲁与北京之间的航班。美国航空集团在上周表示,该公司将从10月份开始取消芝加哥-上海航班,原因是其“无法盈利,在当前这种高燃油成本的环境下难以维持下去”。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还已宣布将取消芝加哥与北京之间的航班。

  导致美国航空业面临这种窘境的主要原因是,中国航空运营商给其带来了严峻的竞争压力,其国际航班正呈现出迅速增长的势头。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周二公布了苹果公司(NASDAQ:AAPL)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的设计专利,这个地下剧院坐落于该公司造价50亿美元的新园区。苹果此前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了iPhone X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在2016年就此提交了专利申请,当时该公司列出了四名发明人其中两人来自中国香港,另外两人则来自旧金山。

  西尔斯控股(NASDAQ:SHLD)周二股价大幅上涨,原因是这家百货商店连锁运营商称其已经扩大了与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之间的一项合作协议,将额外在“数百家”连锁店向那些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轮胎的顾客提供“送货到店”的轮胎安装和平衡服务。

  受此消息影响,西尔斯控股的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开盘后不久最高上涨了18%,随后缩减涨幅,到收盘时上涨12.61%。

  此前,西尔斯股价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报收于1.10美元,创下了收盘历史新低,原因是该公司再次宣布了关闭旗下连锁店的计划。按当时的价格计算,西尔斯股价在8月份以来的交易中累计大跌了40%,今年以来则累跌69%,相比之下同期追踪零售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Retail ETF累计上涨了14.9%,标普500指数上涨7.5%。

  金融时报头条:Facebook拟在2020年底以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NASDAQ:FB)加入了花旗集团(NYSE:C)和宜家家居的行列,设定了用电100%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的最后期限,计划通过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方式在2020年底以前实现这个目标。

  Facebook的用电需求一直都在迅速增长,该公司旗下的数据中心表现全年无休地运营,不能冒在夜间断电的风险。去年,Facebook的用电量达到了2.46太瓦时,与2016年相比增长34%,足以为整个佛蒙特州的住户供电。(星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12/90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