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掌财经早报】20190410星期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4月10日早间热点新闻主要有:据悉京东正酝酿大规模裁员,可能影响到8%的员工;小米集团-W回应百亿年薪员工 正是雷军再提捐赠的承诺;天弘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2019年4月10日早间热点新闻主要有:据悉京东正酝酿大规模裁员,可能影响到8%的员工;小米集团-W回应百亿年薪员工 正是雷军再提捐赠的承诺;天弘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1、国务院就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提出部门分工意见,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对照分工逐项制定落实方案,于4月15日前报国务院;要紧扣深化改革开放、简政减税降费、优化公平营商环境、培育新动能等重点工作,尽快出台细化措施;已确定的工作和政策要尽快落地、资金尽快下达,坚持结果导向。

  2、四部门就降低社保费率综合方案答记者问:将指导各省抓紧制定调整养老保险费率的具体方案,确保降费率政策5月1日如期落地实施,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

  3、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中美经贸磋商问题称,据我了解,此轮磋商确实还是取得了新的实质性进展,中美双方也都表现出了按照中美元首去年12月1日在阿根廷会晤达成的共识,尽快完成磋商的积极意愿。

  4、中国-欧盟领导人举行会晤同意发表联合声明:双方领导人重申在相互尊重、互信、平等和互利原则的基础上,通过全面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致力于深化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中国和欧盟致力于在开放、非歧视、公平竞争、透明和互利基础上打造双方经贸关系;中国和欧盟承诺在双边贸易和投资中确保平等、互利合作;欧盟支持中国加快加入世贸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进展,中方愿以富有雄心的方式改进其出价;中方将积极并尽快推进有关工作。

  5、央行行长易纲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会见了旧金山联储行长,双方就中美经济金融形势、货币政策等议题交换了意见。易纲行长还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发表了演讲。

  6、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应急部、发改委、财政部共同牵头的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7、发改委:通过开展分级分类监管,可以将有限的监管资源进一步向信用状况不佳的对象集中;比如对信用等级较高的诚信企业优先安排财政性资金、优先办理通关手续,而信用等级较低的企业将面临停止财政性资金支持、限制融资行为等惩戒措施。

  8、财政部:各地改善营商环境的进展不尽相同,过程中推出的政策措施,对全国普遍适用,地区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小。

  9、央行公告,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周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此为连续14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回笼零投放。Shibor多数上行,隔夜Shibor报1.797%,上行36.9个基点。

  1、上交所:9日披露,新增受理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上市申请。

  2、数据显示,2019年年初至4月9日,共有865家上市公司股东净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市值为1006亿元。

  3、同花顺:4月9日晚间公告,董事叶琼玖、于浩淼、王进及股东石狮市凯士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76%。

  1、美欧贸易硝烟再起:欧盟斥责美国110亿美元关税规模“严重夸大” 扬言报复;

  “云掌财经”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汇聚全方位的综合财经新闻、财经资讯和金融市场资讯, 提供全天候7×24小时的全球股市行情及全球金融市场动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18/936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