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关键数据打响3月第一战?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五(3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延续上日的升势,隔夜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强于预期带来提振,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持续回落,失守1310关口

  周五(3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延续上日的升势,隔夜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强于预期带来提振,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持续回落,失守1310关口。本交易日市场聚焦晚间美国12月PCE数据。

  隔夜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GDP环比年增长率为2.6%,高于前值3.4%,也超过市场的预期2.3%,美元随即收复96关口并持续攀升。

  IG Securities驻东京的资深外汇策略师Junichi Ishikawa表示:“美元明显获得喘息之机,因美债收益率在强劲的美国GDP数据公布后急升。对美国GDP数据的强烈反应显示出,市场目前关注基本面,而非地缘政治因素。”

  今晚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12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7%,前值为上升1.8%;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9%,上月为上升1.9%。

  除了PCE通胀指标之外,北京时间今晚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以及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澳元、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交易策略:在1.139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355以及1.1335。或者,在1.139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420以及1.1440。

  理由:跌至1.1355可能会触发跌向1.1335。(欧元/美元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交易策略:在1.329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230以及1.3190。或者,在1.329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320以及1.3350。

  理由:RSI指标缺乏上行动能。(英镑/美元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交易策略:在111.2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2.00以及112.25。或者,在111.2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1.05以及110.80。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上扬。(美元/日元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理由:RSI指标显示出下行动能。(黄金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理由:RSI指标显示出下行动能。(白银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交易策略:在56.85上方做多,目标位依次看向57.80以及58.60。或者,在56.8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6.40以及56.05。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上扬。(美国原油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22/96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