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学游戏策划完美世界教育提供就学机会及专业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下正值国内独立游戏大火的关键时期

  当下正值国内独立游戏大火的关键时期。只要拥有新颖的玩法、精细巧妙的构思,独立游戏就可以充分发挥优势,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然而,目前市场上游戏策划专业人才欠缺,在学游戏策划的过程中,游戏人也难免会在游戏视角、团队搭建等方面遇到重重问题。因此,越来越多年轻人希望到国内外游戏专业高校学游戏策划,接受系统、专业的培训,为他们今后在游戏行业的发展打下基础。针对这类人群,完美世界教育推出的在职游戏开发硕士(Work-basedMProf)项目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早在2016年,完美世界教育便与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游戏设计欧洲第一的大学——英国阿伯泰大学达成战略合作。而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在职游戏开发专业硕士项目则是以纯项目式教学、国际大咖导师指导,为想学游戏策划的人群提供游戏行业一线资源和技术。

  完美世界教育联合阿伯泰大学设立的在职游戏开发专业硕士项目,主要面向在游戏行业拥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开发人员(策划、美术、程序、音乐)。项目旨在为中国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拓展国际视野、增强专业技能和提升职业素养的平台。参与该项目的游戏人在完成相应学业后,即可获得英国阿伯泰大学颁发的游戏开发专业硕士学位(MProf)。值得注意的是,该学历项目受教育部认证,为想学游戏策划却又苦于没法拼学历的游戏人提供了游戏留学直通车。不仅如此,这份学位证书还能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提供极大的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结合了完美世界教育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的丰富资源和经验,以及阿伯泰大学先进的游戏人才培养理念,为想要学游戏策划的学员提供了学习和深造的平台。项目在为游戏人提供游戏领域前瞻性指导的同时,更有利于游戏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从而帮助他们巩固在行业中的位置。

  完美世界教育作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自成立以来,完美世界教育始终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不断为社会输送文创领域人才。

  未来,完美世界教育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加强校企共建,为更多想学游戏策划的人提供更多优质学习平台,为国内游戏行业输送更多精英,同时进一步巩固完美世界教育在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19/105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