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云南财经大学新增投资学等两个新专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少云南高考生会选择留在省内读大学

  不少云南高考生会选择留在省内读大学。目前,在滇高校招生计划已经全部揭晓。根据各校招生计划来看,列在第一批本科批次招生的院校和专业越来越多,省内一本招生计划不仅局限在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包括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均有部分专业及方向列在一本批次招生。其中,云南财经大学新增投资学等两个新专业。

  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分两批进行,部分专业及方向在第一批本科录取(重点本科批次录取),其他本科专业在第二批次本科录取。省外本科招生计划均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其中,该校今年有投资学、税收学2个本科新专业招生,文理兼招。

  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其他学科协同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美丽的“春城省会”昆明。云南财经大学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经济学);现有53个本科专业,86个专业方向。

  2017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各省市录取分数线年江西财经大学各省市录取分数线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专科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

  2017年全国卷3各科目高考试题线高考理综试题线高考文综试题线高考英语试题真题及答案(图片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19/105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