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丨李嘉诚公司回应被唱空:严重误导;万达百货正式更名苏宁易购广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收盘:全线日,沪深两市高开

  今日收盘:全线日,沪深两市高开。题材股再度活跃,白酒板块早盘走强,沪指再度站上2900点。午后,消费、化工等板块继续上攻,沪指涨逾1.9%,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2%。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68点,涨幅1.91%;深成指报9259.03点,涨幅2.44%;中小板指报5700.07点,涨幅2.33%;创业板指报1528.69点,涨幅2.28%。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题材概念方面,丙烯酸、玉米、氢能源、人造肉等题材均表现活跃。

  5月15日,据媒体报道,针对网传“吉利要求员工自愿填写下调工资及年终奖金”,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回应称:吉利汽车各项经营指标良好,没有所谓“降薪”情况。吉利从5月起正式开展2019年度薪酬调整工作,此次调薪优秀员工薪酬增长最高可达30%。为了让中高层干部更有使命感、目标感和结果意识。

  5月15日,据媒体报道,长和发布澄清公告否认研究机构GMT Research做空报告的影射,称其带有偏见且严重误导。据悉,沽空机构GMT此前发报告,质疑李嘉诚旗下长和2018年报的净利润与现金流不匹配,并重点质疑其隐瞒577亿港元债务。

  5月14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13日,联想在其Accelerate 2019大会上展示全球首款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ThinkPad X1系列,对折后仅一本书大小。据悉,该折叠屏电脑采用与LG Display合作生产的OLED 2K可折叠显示屏,搭载Intel处理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计划2020年上市。

  5月14日,据媒体报道,日本老牌电子业公司东芝发布2018财年(三月底结束)的财报显示,财年净利润增长26%,至创纪录的1.01万亿日元(相当于91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在去年6月份出售了其价值不菲的闪存芯片业务。另外,受半导体市场萧条影响,东芝公司近日宣布将进一步裁减半导体部门约350名员工,征集提前退休人员等措施以使营业利润陷入亏损的大规模集成电路(LSI)业务转为盈利。

  5月15日,据媒体消息,苏宁易购对外宣布,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据悉,加上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72家。

  5月14日,据媒体报道,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15日表示,鲜菜鲜果价格上涨,明显是受极端天气等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这种季节性的短期冲击不具有持续性,鲜菜鲜果价格上涨不会持续在高位。总体看,通胀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物价平稳有坚实的基础。

  5月14日,据媒体消息,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3210万部,同比增长7.1%。其中小米以980万部的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30.6%,三星、vivo、OPPO、Realme排名二至五位。

  5月14日,据媒体消息,广告集团WPP及其数据分析部门Kantar的年度排名显示,亚马逊的品牌价值几乎翻了一番,增长91%,达到了3160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它在娱乐和智能音箱等领域的扩张。而中国的阿里巴巴则在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中排名第二其品牌价值达到1310亿美元,增长48%。

  5月15日,据媒体报道,彭博发布截至3月底的一年全球最赚钱公司榜单,苹果以572亿美元净利润第四次蝉联冠军。中国四大银行跻身全球最赚钱公司前十,工行和建行分列亚军和季军,农行和中行分别位居第7名和第10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19/106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