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丨神州长城自曝欠薪8000万;华为愿签署无监控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5月1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稀土概念早盘上攻,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久违大涨,沪指翻红,盘中窄幅震荡,尾盘再度拉升。科技类题材表现偏弱,创业板指早盘一度下跌逾0.8%,但随后亦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955.71点,涨幅0.58%;深成指报9293.32点,涨幅0.37%;中小板指报5713.28点,涨幅0.23%;创业板指报1533.67点,涨幅0.33%。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有色金属领涨逾3%,通信、电子、计算机等少数板块下跌。题材概念方面,空铁WIFI、移动支付、5G等概念领跌。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在伦敦出席一场商业会议时表示,“愿意与包括英国在内的政府签订无监控协议,使我们的设备符合没有监控、没有后门的标准。”梁华称,“尽管华为总部设在中国,但我们实质是一家在全球运营的企业,”梁华还强调,中国并没有法律要求企业收集外国政府情报,或为政府植入后门。华为从未意图窃听西方消费者,外界担心中国法律要求华为跟中国情报机构合作的忧虑是一种炒作。

  @高个子联谊全国群组1:正因为美国自己就是这样干的,所以才担心别人把自己的招数用在自己身上

  5月15日,据媒体报道,格力电器000651)发布微博称,董明珠豪掷5000万奖励科研人员,单项目奖金最高达120万。据悉,格力电器举行科技创新大会暨2018届科技奖励大会,董明珠对格力科研人员做出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称人才是格力最大的财富。

  @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把尊重人才真正落到实处!把科技就是生产力作为兴企之本,格力堪称领袖!

  @高兴的像朵花儿M:花出去5000万……创造的利益估计都要把这个万换成亿了吧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针对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万的提法,腾讯内部人士称,完全不能这么算。“除了年终奖因素,另外支付酬金包括大量员工培训和福利开支,以及几险几金的公司缴纳部分,还有各种商业保险。”上述人士提到,自己刚刚参加了一个培训,单教材版权费就3000元/人,这部分费用也列为公司支出。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在网易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网易CEO丁磊谈到音乐版权成本问题,他认为一些公司控制市场,每年版权的租赁成本被抬的很高,对整个中国的在线音乐发展产生了一些负面作用。

  @哇哇1702:版权意识总要有的,但不要垄断就好了,希望网易能多出点钱买版权

  5月16日,据媒体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原摩拜单车CEO刘禹,摩拜创始人胡玮炜任监事。这是刘禹、胡玮炜离开摩拜单车之后,首度再次出现在同一家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务服务,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我就问你要不要娶我:风投估计已经盯上了。另开公司又能拉几亿投资,搞不好上市还有几十亿

  5月14日,据媒体报道,滴滴上海分公司成立女性司机“木兰女性联盟”。该联盟将滴滴上海女司机组织到一起,在线分享、讨论安全服务与做单技巧。将持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给予女性群体来自社会和平台有温度的关怀;并通过社群互动不断增强司机凝聚力,充分发挥女性特色。据悉,有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平均年龄为35岁,学历较高(兼职司机更高);超九成为已婚,其中有11.3%是单亲妈妈。

  @我们的MING天:我个人觉得不需要,提高犯罪成本不就好了,女性也有坏的,男性也有好的

  5月16日,据媒体消息,《福布斯》发布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其中309家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四大行和中国平安601318)占据前10名中的五席,工行连续第7年拔得头筹。阿里巴巴排名第59,腾讯是第4强计算机服务公司。海底捞成为唯一进入的中国本土餐饮公司。

  5月15日,据媒体消息,某自媒体近日发布《神州长城拖欠员工工资5600万,职能部门去了哪?》一文,称神州长城拖欠员工工资不是工人统计的1167万,而是5600万以上。对此,*ST神城在14日晚间发布了澄清公告予以澄清,只是,公司的澄清不仅坐实了自媒体的报道,还进一步自爆欠薪数额高于媒体报道,合计高达8141.58万元。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披露,度小满(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5亿元,持有哈银消金30%的股权,仅次于持股53%的哈尔滨银行成为哈银消金的第二大股东。度小满(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的全资子公司。这意味着,在互联网巨头阵营争抢的消费金融牌照,百度暂时领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19/106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